都是聽他說的

景點攻略, 親子旅遊

鬼滅之刄 的 紫藤花盛開真有其事喔

鬼滅之刄中的鬼殺隊最終選拔之地-藤襲山長滿了盛開的紫藤花,原著漫畫形容它是一年四季花期不斷,成為山上的鬼出不去的結界。不過唬爛的是紫藤花只開在春天,也就是每年的三到四月左右,但盛開的紫藤花就真的像動畫般形容的夢幻,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位於日本栃木縣的足利花卉公園。

尤其是在夜晚,燈光一打,音樂一下,那個氣氛真的叫做令人如痴如醉!只不過人山人海真的是美中不足,看看時間,又快來到紫藤花開的時節了,2021因為疫倩少了一票外國人的足利花卉公園應該會更有看頭了。

受疫情鬼滅之刄的影響,很多台灣人必定想去日本朝聖卻又現實不準的情況實在是很悶,沒關係台灣也有專攻紫藤花的景點!

上面是是淡水的紫藤咖啡店,共有兩店 屯山和水源兩店,門票要300每人!

下面是在嘉義瑞里的紫藤花,但就是開得佷分散不集中,但是賞花是不用錢的。

Credit:

Saha Entertainment TV YouTube Channel

上毛新聞ニュース動画 ―群馬の今 伝えます― YouTube Channel

桃桃&予先生 YouTube

新奇世界 Amazing World YouTube Chanel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