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老王八卦

黑人抬棺隊長的新事業,客製化棺木!

2020年全球最熱門的迷因-黑人抬棺舞,不僅讓來自於非洲迦納的隊長兼老闆,班傑明·艾杜(Benjamin Aidoo)名利雙收,也讓他的事業多角化經營,你看看他最近又胖了!拜他所賜,也讓荷蘭的電音團Vicetone 作品Astronomia 火爆全球。

班傑明最近在受YouTuber Drew Binsky Drew Binsky 專訪有介紹到他的客製化棺木事業,就像下面的截圖說明:

他有和一個木匠合作可以製作不同造型的棺木,死者生前愛吃辣可以躺在辣椒棺; 愛喝汽水也有保特瓶造型; 或是可選擇躺在卡車裏,只要你想得到,他們做得出來就DO IT了!這個國家面對死亡的觀念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影片中提到他從2003年開始至2020年爆紅,這十幾年大概接了超過一千個案子,一開始是因為朋友父親死了,而他那時還是個學生,立馬找了7個人,1 人前導6人抬棺,工作是把棺木從房子移到教堂,再從教堂移到家裏,最後又抬出去種,直到2004年他的團隊首創了抬棺舞服務,把喪禮弄成PARTY,反而大受歡迎!

現在身為百人團隊(95男 5女)的老闆,他們有根據不同家屬需求,不同的曲目編了不同的舞,而且他很自豪的是他們團隊18年來從來沒有失手過一次,練習的時候也沒有!言下之意就是會掉下來的都是學藝不精的模仿團啦!

最後,班傑明·艾杜(Benjamin Aidoo),他很高興的接受網友冊封他 “King of The Dead 2020

死王!

Credit:

YouTube/Vicetone & Tony Igy; Drew Binsky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