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0 全球最賣5大SUV車款,你想都想不到。

2020年受新冠病毒和車用晶片短缺的影響,全球的車輛總銷售字是不如2019,但是台灣車輛巿場卻逆勢成長,這真的是全球車壇的小亮點,尤其是TOYOTA 的RAV4 和 Corolla Cross 更是在國內休旅車巿場所向披靡,但是熱愛TOYOTA的不是只有台灣人而已,因為2020 全球休旅車賣最大的就是TOYOTA RAV4, 共賣了971516輛!

Pic via Toyota .com

至於第二名是誰?HONDA CR-V 緊追在後,以705.651輛居次!不是太意外的結果。

Screen shot via Honda.com

第三名:Volkswagen Tiguan  607.121 輛!

Screen shot via VW.com

第四名:Nissan X-Trail/ROGUE 577,931

screen shot vid Nissanusa.com

第五名:不得不接受和欽佩的韓國車,現代TUCSON 462.110輛

圖片取自台灣現代官網

如果TUCSON 再加上KIA Sportage 的38萬多輛,那就是第二名啦!恐怖喔,韓國車廠!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