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男人那話

妹子超會扭的抖音魔曲,什麼是越南鼓?

常滑抖音的人一定有被這首曲轟炸過,妹子雙手抱頭扭腰,學術一點說法就是骨盆腔運動,老王也本著研究精神去找出這首神曲的來源,原來是來自越南!下面影片就是原曲,才有後來的各種Rimix。

烏克蘭妹子很漂亮,烏克蘭空姐更厲害!

一天就創造一億觀看的抖音影片!是啥神片?

下面影片曲名叫2PhútHơn(中譯”還有2分鐘”),由越南DJ Masew 所創作,經由另一DJ-KAIZ混音並登上抖音之後,搖身變成神曲!

重頭戲來了,如果你嫌抖音抖太短,來看越南妹子們抖完整版給你看個夠!來自於DJ-KAIZ的RIMIX 版本!也就是抖音那首。

上面也許顏值沒有達到你的標準,但是青春、單純、天然無加工的臉就是無敵!另外還有另一組妹子團,可能更讓更你有感覺,你想要的感覺!

下一主題,老王將來再研究 抖音正在興起的越南鼓,咚咚舞!

台灣六、七年級男人的共同思春對象,你還記得幾個?(一)

誰說男人40只剩一張嘴?他還有一個傳說中的狗公腰!

希望她手上那支酒瓶永遠打不開,影片有亮點!

為什麼彈鋼琴要露奶?這是藝術!你不懂。

男人要非常”有種”,才能帶女人去這種公園喔!

Credit:; Masew;JUNTO Crew Official;RIKODISCO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