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1 6月美國賣最快的車就是TOYOTA RAV4!

Pic via Toyota .com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在台灣備受爭議的Toyota RAV4車頂漏水事件隨著新車的零件更新及主動召修方案推出後獲得改善,但是這個漏水形象可能在大改款以前都會如影隨形,成為網友揶揄對象。

漏水疑慮是個問題,但在消費者心目中這個問題可大可小,會買單的還是搶著買,而美國汽車巿場研究網站iseecars.com便丟了這一個2021 6月在美國賣得最快的車款列表如下圖!第一名就是TOYOTA RAV 4, 一輛車子在經銷商平均9.5天就可賣出!

screenshot via iseecars.com

而Toyota RAV4車系中的 Hybrid 油電版排名第5, 和性能版本Prime則位居第8, 美國人真的很愛Toyota RAV4, 反而其主要競爭對手Honda CR-V 不在20名的榜上!大改款CR-V再不加速推出恐怕只能吃到美國的SUV龐大巿場的碎屑。

CR-V大改款間諜照via motor1.com

另外讓人更吃驚的是韓國車廠KIA 7人休旅Telluride 排在第二位,10.5天就可賣出一輛!而其母廠Hyundai 的Tucson 和 Palisade 休旅車更是佔在榜上的11 和 13名,很多台灣老男人和隔壁老王嘲笑的韓國車在美國變成搶手貨,真的是不勝唏噓!

2022 Kia Telluride: screenshot from kia.com

一個榜單可各自解讀,重點就是網路的風向和國際現況真的十萬八千里差異,還有不是只有台灣人在瘋休旅車,美國人更瘋!另外就是Tesla 和Honda沒有任何一款車在榜上,這個比較匪夷所思!

Credit:iseecars.com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