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Honda的主動安全科技系統 Honda Sensing,比美Tesla的自駕輔助系統Autopilot?

Screenshot via YouTube/New Car Status

說實在話,還差得遠!但是如果是一般的高速公路行駛,Honda Sensing 中的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 +LKAS 車道維持,便可以發揮接近Level 2 的實力,只要單手放方向盤,就能輕鬆的讓電腦幫你開車了!就讓下面這位印度朋友來示範 Honda Civic 的厲害!

不對啊,雖然Honda Sensing這樣用確實很屌,但也是錯誤的示範,因為系統的”靈敏度”很容易受到前方亂入車輛影響,例如有人覺他定速100km/h實在太慢,故意跑到他前方踩煞車?大概就GG了。

這位哥或許是受到YouTube一堆Tesla FSD 影片啟發,於是有這樣大膽的想法,但是人家Tesla FSD 已經可以自動轉彎和變換車道,Honda Sensing 可能要再等幾年吧!

大家都在講Level 2 ,但有完整的L2, 也有口號式L2 ,要多比較。

Credit:YouTube/New Car Status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