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1 年160萬元內,雙B、Audi和Lexus 最低售價各是哪輛車?

BMW、BENZ、Audi和Lexus是台灣馬路上的4大指標豪華進口品牌,當然保時捷也是,但它沒有兩百萬內的車子可以選購便不在本討論範圍內。那麼這4大品牌的最低價格車種各是哪一輛呢?以下依字母排序說明

11/16更新:大改款2022 Lexus NX車海來了,最低入手價格166萬 !

2022年式BMW最便宜1系列159萬起,以及BMW 128ti 性能車款發表。

Mercedes Benz 賓士C300 究竟值不值得買?

1.Audi A1 Sportback 30TFSI :121萬元

圖片取自AUDI官網

Audi A1 Sportback 30TFSI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kLVLmb

2.BMW 118i Edition Sport:159萬

圖片取自BMW 官網

BMW 118i Edition Sport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MkZkpk

3.Mercedes-Benz A180 摘星版:156萬

圖片取自台灣賓士官網

Mercedes-Benz A180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yeneqM

4. Lexus UX 200菁英版:139萬

圖片取自Lexus 官網

Lexus UX 200菁英版官網連結:https://reurl.cc/Gbdord

以上4輛車款最低入手門檻為Audi A1 Sportback,共同特色就是車格較小,都是五門掀背,但是Lexus UX 200 應該算在Crossover跨界車種,買爽或是買實用各有解讀,老王也把它列表如下:


2022年, 2百萬內,A-B-B-L Audi-Benz-BMW-Lexus 各品牌最低價車款是一輛?

2022 台灣巿場共有哪些小發財車可以買?價格多少?

2021美國IIHS連撞20輛SUV,你所熟知的休旅車只有一輛過關!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