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老王八卦

Costco 的電視就是太便宜了,這男孩全打包!

Costco好事多的會員都知道,入店的海景第一排就是各種大尺寸的液晶電視,各品牌的50~75吋電視一字排開,大螢幕視覺上的衝擊和爽感,是不是讓你覺得你家客廳電視不夠看,恨不得把它帶回家?隔壁老王之前就幹了這種事而讓老婆罵很久,但是小孩超happy ! 但也不是所有小孩都對看大電視感到開心,下面這位小朋友就超不爽的!

https://youtu.be/AzHj2Azws8M

乍看之下會以為這小孩無理取鬧,連賣場的警衛都拿他沒轍,但其實他就是個自閉症孩子,可以看見他在上面手足無措的樣子,但是在商言商,雖然Costco大部份可以無條件退貨,但在還沒買單的情況下,這些總價至少十幾萬元的電視恐怕是家長要無條件刷卡了。

小孩有自閉症砸店還情有可原,但是下面這位還自備鐵鎚去敲電視就不應該了,美國人就是狂!

Credit:ViralHog

警匪槍戰實錄,一定你死我活!

Costco 好巿多換輪胎的隱藏版優點?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