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1年,台灣新台幣60萬以內可以買到哪些新車?

60萬元在十幾年前可以找到的車種不少,例如各位耳熟能詳的Nissan March、已退出台灣的寶騰蓮花系列、KIA Eurostar 等等,然而時至今日2021年,平民或新手汽車巿場的選擇已經寥寥無幾,但至少在主被動安全方面,十年的時間可是進化的很快,來看看台灣海60萬以下的新車有哪些吧!

1.Mitsubishi 三菱 Colt Plus:51.9萬

ColtPlus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zWzjAk

2. Toyota Vios 雅緻版 55.3萬

VIOS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82nZ04

3. Toyota Yaris 雅緻型:58.9萬

Yaris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82nZ04

4. Kia Picanto:2022年式繽紛版 54.9萬

Picanto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l5djyQ

共計台灣車巿 2021 年 現在還有共4款,除非日後台灣汽車貨物稅和進口車關稅再降,或是引進像是印度TATA或是中國品牌車款,不然選擇只會愈來愈少了。

2022年,台灣車巿還有60萬以下的新車嗎?還有!

2021 年,台灣汽車賣最多的是哪輛?台灣2021 汽車銷售Top 10 及售價!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