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1 台灣車巿,150萬可以買到什麼Wagon旅行車?(碗公)

2022台灣車巿,150萬可以買到哪些碗公Wagon旅行車?

全世界SUV 休旅車當道,2020年全球賣最多的就是休旅車, 但是滿街的RAV-4 、CR-V、Corolla Cross充斥,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普通”好男人或是”普通”好爸爸就會把眼光移到最近又再夯起的Wagon 旅行車,俗稱碗公的旅行車,有著休旅車的車室空間,但沒有它的高重心和大重量,反而還保留著房車的駕馭性能,尤其在山道上的操控表現上的差異性特別明顯。

在扣掉較高價的1A 2B旅行車款後,適合普通好男好爸的旅行車,150萬以內有哪些車款可以選呢?以下按品牌字母排序。

1. Ford Focus ST Wagon 143.8萬 限量接單

圖片截取自Ford官網:https://reurl.cc/ox79pl

2. Ford Mondeo Wagon 132.9萬

油電版Mondeo Hybrid 109.9萬

柴油版 Mondeo ST-Line 129.9萬

圖片截取自Ford 官網:https://reurl.cc/q1Lmjn

3. Kia Ceed Sportswagon 109.8萬 (限量)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6D5aXV

4. Mazda 6 Wagon 121.9 – 132.9

圖片截取自Mazda官網:https://reurl.cc/EZo2O1

5. Skoda Fabia Combi 82.8萬~89.8萬

圖片截取自Skoda 官網:https://reurl.cc/ox7grD

6. Skoda Octavia Combi 109.9萬起

圖片截取自Skoda官網:https://reurl.cc/Mk8AVn

7.Skoda Superb Combi 132.9萬

圖片截取自Skoda官網:https://reurl.cc/35xaEX

8. VW Golf 8 Variant 121.8萬起

圖片取自VW官網:https://reurl.cc/zWYe9N

以上為台灣150萬以下Wagon 車種,共有8款可供選擇,如果預算允許,BMW Benz 或是Audi 有更多的旅行車款可以挑。

2021 年,台灣汽車賣最多的是哪輛?台灣2021 汽車銷售Top 10 及售價!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2021年,台灣汽車巿場,70萬以內可買到的轎車和休旅車是?

2021年 全台灣低價新車有那些?最便宜的又是哪一輛?

美國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 年度10大不靠譜車款,很多台灣車主驚了!

Mercedes Benz 賓士C300 究竟值不值得買?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