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1最適合矮個子的10種車款,和不適合的另外10款。

美國消費者報導雜誌針對美國車主做出了一項有趣的調查,根據上下車難易度和駕座椅舒適度,配合身材高、矮統計出各10種車款,其中關於高個子的部份請參考這邊,而矮個子的定義是在身高155公分上下,很多台灣女性身高也差不多在這個區間,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車款是適合矮個子購買,以及不建議哪些車款。

screenshot via consumer report.org

看見上面列表,最適合的車款台灣都有賣,從最便宜也要百萬的Subaru Forester至最貴的BMW 大7系列都有,反而是對矮個子不方便的車款,台灣只有Mazda MX-5有賣?超有型的Mazda MX-5小跑車設計對高人和矮個子都利,這倒真的令人意外,不過回過頭來想,進出不方便也只是幾秒鐘而已,駕駛座坐得不爽就很主觀,喜歡的就去展間試下到底是不是如調查所說的”卡卡”。

車子有愛就好,其它的也就其次了。

2021年,最適合高個子的10種車款和不適合的另外10款

2021年,開什麼車的人最白目?最討人厭?最會肇逃?

2021年,美國出事率最高的10大車款,你的車有在列嗎?

2021上半年,全球中型房車最賣車款Top 10, 多數台灣都買得到

地球上買車最便宜的國家,和最貴的國家

Source:Consumer Report

Badass Diesels Club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