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老王八卦

為什麼別人的老闆都比較好?送員工頭等艙機票X 2+10000美金零用錢出國玩!

唉!台灣不是沒有慷慨的老闆,可能10個裏面才出現一個比較”願意給”的老闆,還有一定比例就是所謂的”慣老闆”!

慣老闆是該死,沒什麼好談論,但是佛心的老闆就值得被當偉人一樣推崇,之前有一個英國電商老闆大方分給員工價值千萬股票,上周又傳出美國塑身衣品牌Spanx 被著名的私人股權投資和投資管理公司黑石集團入股,白手起家的年輕CEO-Sara Blakely 馬上在視訊會議上對著500多名員工宣布,人人都可以獲得兩張達美航空頭等艙機票,目的地不限,還有10000美金零用金。

消息宣布時,老闆娘哽咽了,員工哭了,我也掉淚了,為什麼我一生中沒有遇見過這種老闆,現在還要在這邊寫這個新聞?

白手起家的老闆娘Sara Blakely和她的Spanx的創業之路可以參考BAZZAR這篇文章,希望每個老闆都能好好學習這樣的無私精神,別一直”共體時艱”掛嘴上,一方面買車買房出國玩,一年三節多花些錢在員工身上啦!

Credit:sarablakely

社會實驗-開著法拉利458去當流浪漢!

社會實驗:可愛陌生女孩要牽你手過馬路,你會伸出援手嗎?

台灣人當兵過太爽!!來看看北韓大兵有多強。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