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大改款2022 Honda HR-V 在泰國發表,台灣上巿近了?有影片。

自從今年稍早日本發表Honda Vezel (HR-V) 大改款之後,國人就對於這國產大改款HR-V究竟會何時上巿也頗為重視,畢竟現行的HR-V已經老態龍鍾,很多人又不是很喜歡Toyota Corolla Cross,於是乎國產化大改款HR-V反倒變成一種未知的期待,不過因為HR-V的偽裝車已經2011年11月在台灣馬路上被拍到照片,老王不負責任猜測,這個時間點應該會是在2022年中以後,先來看看泰國版的大改款HR-V 長得如何吧

基本上外觀、內裝和與日本的Vezel 是一模模一樣樣,共推出三種車型且採取單一油電系統eHEV ,也就是1.5升引擎右加上雙馬達動力的組合。售價分布新台幣82萬到100萬的價格帶。

雖然油電車本來售價就比較高,不過同級最大競爭車款 TOYOTA CC 油電版車型也是在這個價格帶,HR-V來和CC打擂台未必穩贏,但大概是和泰很擔心的對手!

一樣都是Corolla Cross,日本版就是比較香,又更便宜!

2021美國IIHS連撞20輛SUV的測試,你所熟知的休旅車只有一輛過關!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據說2022 Honda Fit 油電款e:HEV快賣完,有興趣就趕快去排隊!

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不斷更新)

大改款2022現代土桑 Tucson 休旅,撞擊測試OK嗎?

大改款 Honda CR-V 6代即將在2022上巿?來看最新的偽裝車影像

Credit:autolifethailand official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