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美國的10大最可靠車款,台灣人只能買到這3款!

消費者報導雜誌Consumer Report 是美國非營利機構,所以正常來說不受各大車商的廣告預算影響,而且會自己買新車來試,相對於其他汽車媒體可能要來得公正!

美國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 年度10大不靠譜車款,很多台灣車主驚了!

2021 美國消費者報告 10 大 推薦車款!台灣也可以買到。

老王今年初也寫過他們↑↑推薦的10大車款↑↑,不過這推薦車款也只是該雜誌的單方測試推薦,就在2021 年即將結束的11月,消費者報導雜誌評選出了2021美國10大最可靠車款,不同於推薦車款,這個名單是結合了32萬車輛資料庫分析,消費者問卷調查,以及研究車子最易故障的17個部分,小從煞車吱吱響,大到變速箱掛掉等等問題,交叉研究再給分,至少需兩年時間才能得到較全面的結果,滿分是100分!

你準備好了要知道是哪10輛嗎?

誠如標題所言,台灣目前只買得到3款,那就是Mazda MX-5 小跑車 得分88分 和 分數85分 的CX-9 休旅, 以及一樣85分的 SUBARU Crosstrek ,也就是XV

圖片取自馬自達官網https://reurl.cc/35A6kO
圖片取自馬自達官網 https://reurl.cc/XlrZA7
Subaru XV 圖片取自官網: https://reurl.cc/Gbq56W

對,很令人遺憾的台灣目前只能買到Mazda 的這3種車型,而且還都非主流車款

接下來老王把這評選出來的10輛車 依排名順序 列出

NO1 Lexus GX screenshot via https://www.lexus.com/models/GX

No 1 100分 LEXUS GX 休旅

NO 2 95分 Kia Niro EV 五門掀背電動車

NO 3 93分 Toyota Prius Prime 油電混合車

NO 4 91分 Toyota Prius 油電混合車

NO 5 89分Cadillac XT5 凱迪拉克休旅

NO 6 88分Mazda MX-5

NO 7 87分 Honda Insight 油電混合車

NO 8 86分 Toyota Highlander 越野休旅

NO 10 85分 Subaru Crosstrek/XV

NO 10 85分 Mazda CX-9

你會奇怪排名第4的Toyota Prius 台灣不是有賣嗎?,其實也久未大改款,所以和泰也已經在7月停售不賣了!

Credit:Consumer Reports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Mercedes Benz 賓士C300 究竟值不值得買?

2021年,美國出事率最高的10大車款,你的車有在列嗎?

地球上買車最便宜的國家,和最貴的國家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