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美國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 年度10大不靠譜車款,很多台灣車主驚了!

時序進入了2021 最後幾十天,Cousumer Report 消費者報導依例又公布了他們的研究成果,透過32萬筆車輛資料庫的分析,各車主的問卷調查,自己的試車報告,同時針對車輛的17個主要部分例如煞車、懸吊、油耗、變速箱等進行故障統計,歸納出了一個結果,分數最高是100分!前10名的車款,請參考這篇:

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美國的10大最可靠車款,台灣人只能買到這3款!

有A段班的學生,自然也有分數拿到個位數的人,只是這個名單會讓很多台灣人驚訝,怎麼會!當然這只是美國人的調查報告,國情不同,車主感受也不一樣囉!來看看這個排名,分數由高到最低排序:

Subaru Ascent screenshot via https://www.subaru.com/vehicles/ascent/index.html

No 10 分數:18 Subaru Ascent 7 人座SUV,台灣未進 2020 也入榜

No 10 分數:18 Chrysler Pacifica 克萊斯勒 MPV

No 10 分數:18 Tesla Model Y 台灣準車主苦等不到 的Model 3 長高版

No 7 分數:17 VW Tiguan 嗯⋯⋯

No 7 分數:17 Volvo XC90 誒⋯⋯竟然連兩年⋯⋯

Corvette ScreenShot via https://www.chevrolet.com/performance/corvette

No 5 分數:13 Chevrolet Corvette 還是要排隊等很久的美國精神跑車

No 4 分數:11 Chevrolet Silverado 美國最熱銷的皮卡之一也中招

No 3 分數:9 Ford Mustang 福特野馬 後驅設定在美國常失控被網友取笑

No 2 分數:8 Ford Explorer 7人座SUV,台灣說要進也沒進。

No 1 分數:5 Mercedes-Benz GLE 這⋯⋯⋯⋯

Mercedes Benz GLE. Screenshot via https://www.mbusa.com/en/vehicles/class/gle/suv

以上數據是根據Consumer Report 消費者報告雜誌網站所述,隔壁老王只是個說書的。

Reference:Consumer Report

2022年最容易出車禍的美國駕駛人開的5大汽車品牌及車款,你猜不透的!

2021 年,台灣最賣品牌是Toyota,那全年賣最多又是哪輛?2021 銷售Top 10 及售價!

2021全年,地球上銷售最多的中型房車是哪一輛?第2名讓人意外!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美國的10大最可靠車款,台灣人只能買到這3款!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