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Subaru 速霸陸 EyeSight 4.0 主被動安全系統是是什麼?影片詳解!

隨著已經進入L 2 半自動輔助駕駛等級的2022年式Forester 森林人上巿,Subaru 特別把EyeSight 4.0 拿出來強力行銷,那麼EyeSight4.0 究竟有什麼獨到之處?一堆主被動安全配備名詞,相信不熟這領域的朋友也是一頭霧水,那麼這一整套的EyeSight 究竟有什麼獨到之處?用影片說明最清楚囉!

2022小改款 L2 等級Subaru Forester 森林人上巿啦,112.8萬起!

大家都在講Level 2 ,但有完整的L2, 也有口號式L2 ,要多比較。

在下雨的高速公路,即使有L2等級的駕駛輔助系統,管用嗎?

前檔雙鏡頭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AES 緊急自動轉向系統

PCB轉彎與側向緊急自動煞停
PCB直線緊急自動煞停
LDP車道偏離輔助系統

LCF車道維持置中系統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Nissan e-Power 動力系統是什麼?一句話一張圖就明白了!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