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我要變聰明用路人, 老王八卦, 電動車聞

Tesla 特斯拉 FSD 全自動駕駛,從早開到晚連開9小時,神奇了嗎?

全球汽油車才剛全面進入L 2 半自動駕駛的世界,Tesla 的FSD( Full Self-Driving 全自動駕駛)已經 Beta到10.5版了,雖然下載使用的代價不便宜,1萬美金–>28萬台幣,或是月付199美金將近6千台幣,仍有不少車主趨之若鶩,等同於付錢還要幫Tesla 公測,看在其它傳統車商眼裏真的是羨慕忌妒恨!

買電動車的時機到了嗎?關於電動車的5大疑慮!

話說在美國感恩節當天,加州高速公路車流量比平常大了幾倍,YouTuber “Whole Mars Catalog” 興起了一股念頭,以EloneMusk 的Space X 總部為起點,終點站設為Tesla 先前在矽谷的舊總部,全程使用Tesla 最新的FSD beta 10.5版 ,沒想到原本幾個小時的車程,因為塞車竟然花超過9小時才完成,讓老王吃驚的不是FSD,而是他是用了什麼了神奇攝影機和大得離譜的記憶卡?

各位如果很閒,可以慢慢透過他的9小時影片了解美國高速公路,或者是更下方的9分鐘快進版本。

影片的標題有說 0 takeovers,就是全程電腦開沒有手動介入的意思,但事實上他可以不用下標這麼果斷,因為老王很閒又愛吐嘈,就和影片留言的網友一般當起柯南,果然在影片的1:50:08或是5:51:30 找到了謎之手,而且還有剪片痕跡!

當然也有其它的地方老王沒有看到,不過他敢上傳也就代表不怕你看,不管他的手一共碰了方向盤幾次,還是不影響整體的測試結果,FSD Beta 10.5 在塞車的高速公路的表現真的神,這不就是老王和各位經常苦於國道塞車的救贖嗎?睡著開都可以,只不過你們也別做夢了,Tesla FSD beta版 目前也只在美國本土開放。

FSD 在走走停停多直線的高速公路很神奇沒錯,那麼在路況更為複雜的巿區會是如何表現?要完全手放開,還是不要好了!

9名自行車國手,在20分鐘內可以用腿力幫Tesla Model X 充多少電?

Tesla Model Y 的馬動力太強,大到地動山搖!

Tesla自駕系統,不是睡覺系統!

在下雨的高速公路,即使有L2等級的駕駛輔助系統,管用嗎?

Credit:YouTube-Whole Mars Catalog美西太太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