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2年,台灣車巿還有60萬以下的新車嗎?還有!

巷口的小吃店品項已經各漲5元,麥當勞大麥克和雞塊也更貴了,2022年的平民死老百姓,大家還好嗎?既然物價已經回不去了,車價當然也是,正所謂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很抱歉這並不適用形容以下揭曉的名單,晚買就是被貴到!

以下為台灣車巿僅存的幾輛 60萬以下車款,價格由高至低排序

1. Toyota Yaris 經典版:59.9萬 (原58.9萬)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Yaris--1024x568.jpg
Yaris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82nZ04

2. Toyota Vios 雅緻版 56.3萬 (原55.3萬)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截圖-2021-09-13-下午4.10.17-1024x556.png
Toyota Vios 圖片取自TOYOTA 官網

VIOS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82nZ04

3. Kia Picanto:2022年式 繽紛版54.9萬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picanto.png
圖片取自KIA 官網

Picanto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l5djyQ

4. Mitsubishi 三菱 Colt Plus 美夢型:52.9萬 (原51.9萬)。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colt-plus-1024x566.jpg
圖片取自Mitsubishi 官網

ColtPlus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zWzjAk

國產車就是國產車,要調漲、要反應車價都是跑第一名,反而是進口的KIA 推出2022年式新PICANTO 還維持2021年原價,這至少也反應了台幣升值的價值了!

2022年,尋找台灣車巿最便宜的那一輛SUV休旅車!

2022全台區間測速即將重啟,但只要有此神器,就不怕中招!

2021 年,台灣汽車賣最多的是哪輛?台灣2021 汽車銷售Top 10 及售價!

一樣都是Corolla Cross,日本版就是比較香,又更便宜!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