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一樣都是Corolla Cross,日本版就是比較香,又更便宜!

2020年10月國產上巿,台灣是Toyota Corolla Cross 是全世界最先推出的地方!一直引過了一年,2021年9月,日本也推出了日本人的Corolla Cross,雖然都是TNGA打造,但不同於台灣版本,日版的車頭就沒廉價感, 象徵Corolla家族的大C標誌、Nike樣式日行燈和組合式頭燈再加美化過的水箱護罩,得不到的真香!

再來看看下面台灣和泰去年下半年所推的要再加價才能買CC GR Sport 版官宣影片,算是最新的改版。

關於台版的Corolla Cross 我想大家都看多麻木了,畢竟2021年就有4萬2千輛在全台各地馬路出現,還有一堆小黃CC,想看不到都難!而關於日本版Corolla Cross ,除了最低入手價199萬日幣(台幣48萬)~319.9萬日幣(台幣77萬,4WD E-Four),據日本媒體報導,Corolla Cross在2021年11月單月掛牌了7300輛,已成為最日本𣈱銷的SUV車型之一,這車真的有毒!

以下影片為日本漂移大神AKA頭文字D動畫顧問–土屋圭巿的Corolla Cross初體驗

但換個角度想,台灣畢竟提早日本一年推出Corolla Cross,日本豐田推出的版本或許是台灣和泰下一次的小改款樣板,不過現在CC 是躺著賣,要推小改款時間,也許恐怕說不定或許是最大競爭對手 HONDA HR-V 國產化上巿那時。

大改款2022 Honda HR-V 在泰國發表,台灣上巿近了?有影片。

Reference:YouTube/トヨタ自動車株式会社TOYOTA TW【中古車検索サイト】車選びドットコム

2021美國IIHS連撞20輛SUV的測試,你所熟知的休旅車只有一輛過關!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據說2022 Honda Fit 油電款e:HEV快賣完,有興趣就趕快去排隊!

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不斷更新)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