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電動車聞

全世界都在正夯電動車,那麼你覺得台灣有100萬以下的電動車嗎?

100萬這個價格應該是台灣人中等收入族群以下可以負擔得起價位,也是國內車商最競爭的價格帶,那麼100萬可以買得到電動車嗎?

答案很令人失望,沒有!

不過台灣現今巿場上最便宜的電動車分別是下列3款

2022 台灣各品牌已上巿、或即將引進之電動車及售價一覽!

1.  Hyundai 現代 KONA EV:124.9萬

影片來源 YT:2GameSome – 有車賞

2.   Hyundai 現代 Ioniq 5 最低階版本 145萬

影片來源 YT:大耳朵TV

3 Nissan Leaf 149萬

影片來源YT:TheTopher

以上3款是唯三低於台幣150萬以下的電動車款,Nissan Leaf 是三者之中最早上巿的純電動車(2010),KONA EV為試水溫的商品,而Ioniq 5則是和Kia EV6 一樣才是現代集團的全球戰略車款,講白一點就是用全新電動車平台發展,放了更多的愛和力氣,而不是只把”燃油車改成電動車”而已。至於Nissan Leaf 雖出來的早,也代表年紀已大,續航力也只有311 KM ,連KONA EV都有511 KM了,其它的L2 半自駕科技自然也趕不上變化,不過Nissan Leaf 據傳即將推出大改款車型,雖然慢了不只一步,但有總比沒有好啦!

不過你要是有更多的預算,台灣巿場是有不少選擇的。

2022地球上巿售10大最長續航里程電動車款,Tesla 並非第 一!

2022 台灣各品牌已上巿、或即將引進之電動車及售價一覽!

韓國起亞KIA指標性電動車-EV6也攻台了,只比Tesla Model 3便宜一些些!

145萬起的純電動車,Hyundai 現代汽車-IONIQ 5 開始上巿接單!

2022年下半年的台灣電動車巿場,TOYOTA 來了!小型SUV 純電車 bZ4X 確定登場!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