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3大改款賓士GLC總算半露屁股,6月1日全球首發!

在台灣所有賓士的車款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GLC,光2021年台灣賓士就賣出了將近7000輛,如果再加上平行輸入數量,總量恐怕至少也有個1萬5以上!

2023大改款賓士GLC 休旅,千呼萬喚下總算發表(影片),但長相真普!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然而就在2021年,包得密不透風的GLC大改款測試車不斷的被拍到後,很多準車主便開始期待新車上巿,但就是抓不準時機,總算Mercedes Benz 在首發之前先丟車尾照給世人聞香一下,但是,真的沒什麼新意,讓我們繼續期待車頭和車室的真面目!還有電動休旅EQS的登場

2023 GLC rear Source:crospotter13

5/31 更新,終於又丟出個車照了

2023大改款M-Benz 賓士 GLC休旅,最新偽裝車影片露出!

L2半自動駕駛已落後,全球首輛L3級距車款來了,賓士EQS和S-Class!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