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國產大改款三菱Outlander 別等了,期待兄弟車2023 Nissan X-Trail 還更快!

2022 NIssan X-Trail, 圖片取自東風日產網站

Pic via www.mitsubishicars.com/

美國已經上巿快一年,日本更是賣到缺車的大改款Mitsubishi Outlander,如果照進度應該已經在路測中了,但是連個鬼影子間諜車都沒被拍到過,反而在4月的法說會宣布在第四季會有國產化的”MG” 休旅!名為“中華名爵MG HS”,這就是告訴了我們,現行的Outlander 將會繼續賣,賣到變成長青樹,就像得利卡一樣!

關於MG HS 休旅車,你會有興趣知道的事!

大改款的Outlander PHEV 是真的香,國產不能改以進口型式,還是會有人買單的!

再來說說大改款國產化的Nissan X-Trail,裕隆集團在法說會已經證實2022年第4季就會上巿,和Outlander共用平台的X-Trail 其實也已經在國外賣了快一年,也累積了一定的口碑,可以看看老王之前的文章:

為什麼國外媒體會大推2021大改款Nissan Rogue(X-Trail) ?

大改款的X-Trail 未來會不會有Nissan 的油電科技 e-POWER 加持?這是很多人的期待,什麼是e-POWER?老王一句話來說明,不用想得太複雜:”內建的那具引擎只是用來發電給電池蓄電專用,電池再驅動馬達產生動力“,把它想成是有引擎聲的電動車也何嘗不可!

2022 Nissan X-Trail,圖片取自東風日產

裕隆老闆是有提到會引進,但可沒肯定的說首次推出就會有e-POWER 系統,老王期待它一次就上,但是看到Honda Fit 和 HR-V第一波新車也沒有e:HEV 可以選,Fit 的第二波銷售才推出了e:HEV車款,那Nissan X-Trail e-Power 會不會 ? Who Knows.

最後,似乎很多人都在期待大改款Nissan X-Trail ,來看看可能和未來台灣車型最近的中國版本-東風日產 X-Trail 吧:

2023大改款Honda CR-V準備在美上巿,來看別人的一手影片評測!

2023 大改款HONDA CR-V 無碼照片被公布,根本是長大的HR-V!

2022大改款KIA Sportage 休旅車上巿,114.9萬最低入門價!

2021全世界賣最多的前10名SUV休旅車,和台灣人的喜好有一樣嗎?

2021美國IIHS連撞20輛SUV的測試,你所熟知的休旅車只有一輛過關!

Reference:MEDCARSJustCARS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