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老王八卦

好巿多Costco 多片裝鮭魚有比全聯、或家樂福單片划算?並沒有!2022年-8月更新調查!

最近爭鮮壽司的兩貫鮭魚握壽司終於受不了大漲了33%,從30元一盤漲到40元,愛吃鮭魚的隔壁老王自然也受不了,但大環境如此,回不去的價格也只能少去消費!那麼重點來了,大家會好奇又經過了半年,2022年8月初的超巿挪威輪切鮭魚行情如何?好巿多Costco、全聯、被統一買下的家樂福在價格上有不同嗎?

先來回顧老王在2022-1月份的素人普查:Costco 好巿多的鮭魚價格真的比全聯、家樂福的鮭魚便宜?才怪!,再來看看8月份的價格:

全聯挪威輪切鮭魚:取材日期 2022/ 8/8

全聯 100克 57.8元

家樂福挪威輪切鮭魚:取材日期 2022/8/8

家樂福100公克 79元

好巿多Costco 挪威輪切鮭魚:取材日期 2022/8/6

好巿多Costco 1公斤 579元 = 100公克 57.9元

所以2022 年 8月的挪威輪切鮭魚價格和1月份的相比,不把家樂福算進來的話,每100公克確實上漲了6-7元左右,但是買Costco 多片裝鮭魚一樣沒有比較划算,還比全聯每百公克貴了0.1 元!但又或許可以自慰Costco的”輪切部位”比較優,賣相較佳,但營養都一樣,產地也一樣,空運飛機可能也一樣!

至於家樂福的鮭魚價?那就是個謎了,真的差太多就不值一提,希望他們早點回歸巿場。

家樂福 挪威空運輪切鮭魚         100克/79元      最貴

Costco好巿多挪威空運輪切鮭魚:  100克/57.9元      第二名!

全聯 挪威空運輪切鮭魚:                      100克/57.8元   較便宜!

你家附近菜巿場 最便宜

2022全球通膨下, Costco 好事多熱狗會漲價嗎? 關於Costco熱狗的3個祕密!

如何在Costco 好巿多加油,是有比較省錢嗎?能省多少?

Costco 好巿多除了換輪胎也可以換汽車電瓶,但是真有划算到嗎?

Costco 好巿多換輪胎的隱藏版優點?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