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汽車後視鏡上有一個神秘開關,但是卻很少人用!

其實這也沒什麼,很多馬路三寶平常也不用,只有在擦口紅、擠粉刺或是剔牙時會當鏡子使用,後視鏡最大的功用就是吊平安符或是吊飾!

那天聽隔壁老王說,車內後視鏡中間下方那個撥桿很好用,你只要把它想成”日間”和”夜間”模式開關就好!特別是晚上,把撥桿往自己方向推過來就是夜間模式,除了可以減少眩光,還可以降低後方車燈反射量,增加夜間駕駛舒適度。雙眼瞳孔就不用一直適應亮和暗之間。

要返日間天模式,請將鏡子下方的撥桿推向擋風玻璃就是了!

那麼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要這麼麻煩?難道就沒有更懶人的方法?花錢就有了,目前的高華車款有不少是採用電子式後視鏡,附了整合行車紀錄和倒車後視,還可以依使用環境自動調整光源,或是花個幾千去裝個”流媒體電子後視鏡 “,各大網購網站都有賣:

影片來源:YouTube-強尼大叔

關於電動車電池的5個大哉問,電池專家說給你知道!

開車冷氣開愈強,吃油吃愈兇?不開冷氣可以省油省很大?有人實驗給你看!

你平常開車慣用的3種行為,正在加速你愛車的生命終結!

汽車機油芯多久換?它如何運作?一分鐘就懂!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