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3年最新,新台幣200萬預算,可以買到哪些BMW全新車款?

BMW,和賓士車一樣,幾十年以來都是大多數台灣人心中的那”尊爵不凡”象徵,雖然在Lexus 的崛起後,豪華進口車大餅被它吃掉將近一半,但是”雙B”在國人心目中的高貴形象還是依舊不減,所標榜更便宜的”外滙二手雙B”在台灣才會大行其道,你知道老王就是在說C300和GLC300!

2023年最新,200萬台幣,可以買到哪些LEXUS 新車?

2023最新,200萬新台幣可以買到哪些賓士新車?

那麼如果你不想碰外滙車,200萬的預算可以買到汎德BMW那些車款?以下依型號順序排列,內容及圖片全部取自汎德BMW 官網:

BMW 1 系列

BMW 1 系列圖片取自汎德BMW官網

 

BMW 118i Edition Sport 版  165萬

BMW 118i Edition M版  175萬

BMW 120i Edition M 版 195萬

BMW 1系列官網連結:https://reurl.cc/ZXqVka


BMW 2系列Active Tourer(2AT)

BMW 2AT 圖片取自汎德BMW官網

 

BMW 220i Active Tourer  176萬

BMW 220i Active Tourer  Luxury 193萬

 

BMW 2AT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V8lKgn


蛤!200萬只能買到以上這兩款?都沒有更帥一點的?有,如果你願意再加個13萬,就還有下列兩款車可以入手:

BMW 2系列 Coupe(雙門)

 

BMW 220i M Sport 209萬

BMW 2系列Coupe官網:https://reurl.cc/DmEaQO


BMW 3系列

BMW 318i Sport 213 萬

BMW 3 系列官網:https://reurl.cc/2WVXR9

 

2023年,台灣車巿最便宜的BMW、賓士車、Audi 、Lexus新車是哪幾款?

2023年,消費者報告雜誌推薦給美國人的10大最佳必買車款,台灣有幾款可以買到!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