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3最新,200萬新台幣可以買到哪些賓士新車?

賓士車,台灣黑頭車的代表性車款,開賓士=人生勝利組,這是指20年以前的台灣社會觀念,就在Lexus大舉搶佔了高級車巿後,就在C300和GLC300外滙車搶佔馬路後,賓士車也似乎也就沒那麼高不可攀。

那麼200萬可以買到哪些賓士新車呢?當然不會剛好有兩百萬的賓士車,超過一點點預算的車款還是羅列在內。

2023年最新,新台幣200萬預算,可以買到哪些BMW全新車款?

2023年最新,200萬台幣,可以買到哪些LEXUS 新車?

以下內容及截圖均取自於台灣賓士官網:

A Class (有兩款可選)

A 180 運動版 五門掀背 172萬

A Class 五門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WDganD


A 180 Sedan 四門轎車 174萬

A Class 四門官網連結:https://reurl.cc/qk2z7n

 


B Class 轎旅

B-180 買菜車 171萬

B-180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2WeMpr


CLA 車系

CLA 200 Coupe 201萬

CLA Coupe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7RN96D


GLA 車系

GLA 180  190萬

GLA 180 豪華版 197萬

GLA 200 213萬

GLA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n726QD


GLB SUV 車系

GLB 180 SUV  209萬

GLB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yk0y1O

 

2023年,台灣車巿最便宜的BMW、賓士車、Audi 、Lexus新車是哪幾款?

在決定刷卡買Tesla Model Y前,先了解已經賣車的前車主是怎麼抱怨特斯拉的!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