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根據非營利雜誌評測報告,2023 年最推薦10大平價中型SUV休旅車名單出爐!

這個”非營利雜誌”就是美國的消費者報告雜誌Comsumer Report,一個不靠廣告主生存的媒體,在”買”了140輛的各式休旅車一一評測後,推出10大推薦名單!對,他們評測的車都是用買的,反正美國車價便宜,測完再丟二手巿場也沒有損失太大!

綜合了各車型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售價和車主的評價,Comsumer Report(以下簡稱CR)推出了下列十大車型,總分為100分,從第10名開始,台灣沒有的車就不給畫面了:

第10名:Toyota Highlander  80/100分 台灣沒進

第9名:Nissan Rogue(X-Trail )81/100分

Nissan Rogue 或稱 X-Trail

台灣即將在9月發表國產大改款X-Trail,各項配備和組裝對比美規應該還是不同

第9名 Toyota RAV4 Prime 81/100分 台灣沒進

第7名 現代Tucson Hybrid 83/100分

已經在台上巿的TUCSON Hybrid今年的1500輛配額已被訂光,基本上現在訂也是2024年才能交車,厲害了,韓國車不同了!

第7名 Honda CR-V  83/100分

這大改款CR-V狹著10顆氣球,更高的售價,在8月就掛牌了1052輛,果然還是車壇戰將,無懼TW NCAP的給的三星評等,這就是死忠的力量!

第5名 Highlander Hybrid 86/100分 台灣沒進

第3名 Kia Telluride  87/100分 台灣沒進

第3名 Subaru Forester 森林人 87/100分

Subaru 在美國的銷售成績斐然,因為車價便宜(入門價為 28,190 美元)不像台灣把它當精品賣,不過Forester 的口碑一直都不錯,所以在台灣的能見度很高。CR給它的評價”寬敞的內部空間、出色的視野、值得稱讚的燃油經濟性、簡單的控制、舒適的乘坐和靈敏的操控於一體”,”但是加速並不令人興奮,引擎噪音也不令人愉快”

第1名 現代 Santa Fe Hybrid  88/100分  

以上這台是已發表的全新大改款的現代Santa Fe,所以CR的評測基本上已經沒多久就會過時,至於這輛第五代的Santa Fe,很大的機會可能又出現在2024的CR10大名單。

第1名  Honda CR-V Hybrid (e:HEV)   88/100分  未來會在台灣上巿

一向很會擠牙膏的台本,明明油電混合動力的CR-V國外已經都上巿多久了,台灣卻只有發表汽油款,不過老王猜測,在CR-V賣到一個地步後,e:HEV就會推出加持了,畢竟”台灣首款油電CR-V”這就很打動人心!

Reference: Consumer Report

2023年,消費者報告雜誌推薦給美國人的10大最佳必買車款,台灣有幾款可以買到!

2022年消費者報告雜誌評鑑年度10大車款,跌破台灣人眼鏡!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