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2年消費者報告雜誌評鑑年度10大車款,跌破台灣人眼鏡!

Screenshot via Consumer Report

說跌破台灣人眼鏡是有點誇張,但是”Nissan Sentra” 得到了中小型車中的第一名而不是你我熟悉的Toyota Corolla,這真的讓人意外。不過隔壁老王要公平點,美規的車款和台灣的國產車款本質上是一樣,但是體質和配備可是”因地制宜” 各有各的玩法,台灣確定唯一可以輾壓米國車的,毫無疑問就是相對高的車價!

Screenshot via NissanUSA,美國只要19610美金,約54.5萬台幣即可入門

2021全年,地球上銷售最多的中型房車是哪一輛?第2名讓人意外! 回到美國Consumer Report (以下稱CR)消費者報告這份2022年十大車款,它主要是依車價和車型來挑出其中的10輛如下列,紅字部份為台灣有售車款!
  • 小型房車: Nissan Sentra
  • 次緊湊型SUV: Nissan Qashqai
  • 小型SUV: Subaru Forester
  • 中型房車: Honda Accord
  • 油電車: Toyota Prius / Prius Prime
  • 兩排 SUV : Toyota RAV4 Prime
  • 三排 SUV : Kia Telluride
  • 緊湊型皮卡: Honda Ridgeline
  • 電動車: Ford Mustang Mach-E
  • 豪華中型 SUV: Lexus RX
另外在電動車一項,CR給了福特野馬 Mach-E 一票,而不是Tesla 最暢銷的Model Y 這真的令人玩味,畢竟和售銷售量及巿場評價有很大的出入。

Mach-E poc via Ford.com

再來大家最關心的就是TOYOTA RAV4有進入名單內啊,但是請仔細看,它是RAV4 “Prime”,代表是RAV 4 最強的性能車,而且是”插電式”的Hybrid(PHEV),並非台灣現售的RAV4 Hybrid。

Subaru Forester

2022小改款 L2 等級Subaru Forester 森林人上巿啦,112.8萬起! 最後不得不提在台灣被低估的 Subaru Forester 森林人雖然在美國評價極高,但也許是行銷方式、或是維修成本,還是代理商的問題甚至是外型不討喜,台灣馬路能見度雖然提高了些,但是相對於同樣進口的RAV4 或是Mazda CX-5 休旅車,Forester 的成長空間還很大!
Source:Consumer Report 2022年最容易出車禍的美國駕駛人開的5大汽車品牌及車款,你猜不透的! 美國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 年度10大不靠譜車款,很多台灣車主驚了! 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美國的10大最可靠車款,台灣人只能買到這3款! 2021 美國消費者報告 10 大 推薦車款!台灣也可以買到。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