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4 小改款的Kuga長這樣?那張臉顯得更有氣質了!

2023年的國產SUV巿場,大改款也漲價的Honda CR-V果然推出就霸榜,大改款的Nissan X-Trail 也賣得不錯,還有相對便宜的MG HS和相對便宜的現代TUCSON油電車也有等車的盛況,而Ford Kuga就和TOYOTA RAV4一樣顯得垂垂老矣,而對於FORD KUGA最重的打擊莫過於是台灣TNCAP的撞擊測試只有三顆星,所以在歐洲已經小改款整容的Ford Kuga 此時推出,新鮮的車頭,加大的顯示屏和加強的車用電子配備,好像值得等待了!

Youtube:YOUCAR

回到話題性這一點,現行的Ford Kuga 雖然車型眾多但動力只有1.5 和2.0 Ecoboost 兩種,而歐洲的KUGA不只有油電混合動力,連PHEV插電式混和動力都在產品線內,在家用車已經慢慢往油電、純電發展的台灣巿場,Ford KUGA小改款會不會有 HYBRID或是PHEV呢?希望他們有啦。

2023年台灣車巿,200萬以內可以買到哪些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