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大改款 Honda CR-V 6代即將在2022上巿?來看最新的偽裝車影像

screenshot via motor 1

現行的5代CR-V上巿(2016)已經5年,剛好來到了大改款周期,自從今年三月份被拍到偽裝車之後又過了幾個月,包得緊緊的CR-V 6代又出現在德國街頭了!

其實包成這樣很難去判斷它的外型設計,但在車型設計上,還真的看不出新意!前後燈具是改很大,前水箱護罩也是新造型,從車尾還有排氣管的存在顯示下一代的CR-V 6代電動化已經無法。至於動力大概是主流小排氣加渦輪,以及油電混合動力特別是e:HEV系統。

2023 大改款HONDA CR-V 無碼照片被公布,根本是長大的HR-V!

2022 大改款 CR-V 6 假想圖,screenshot via https://www.kolesa.ru/
2022 大改款 CR-V 6 假想圖,screenshot via https://www.kolesa.ru/

至於6代CR-V在台灣何時上巿,也要先等大改款 HONDA HR-V會不會在明年國產化上巿,隔壁老王不負責任的預測,國產化的CR-V 6代 最快也要在2023年之後,或許有機會吧!至少也要趕在大改款 Toyota RAV 4之前搶一波!

不過除非你內心有個本田魂,非CR-V不買,不然大改款CR-V上巿之前,同樣也是超大改款的Nissan X-Trail和三菱 Outlander 一定會先上巿了!

距2023大改款第六代HONDA CR-V 發表日期又更近了,專利圖曝光!

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不斷更新)
大改款2022 Honda HR-V 在泰國發表,台灣上巿近了?有影片。
據說2022 Honda Fit 油電款e:HEV快賣完,有興趣就趕快去排隊!
2021美國IIHS連撞20輛SUV的測試,你所熟知的休旅車只有一輛過關!
大改款2022現代土桑 Tucson 休旅,撞擊測試OK嗎?

Credit:Motor 1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