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2年台灣車巿,70萬內可買到的轎車和休旅車

2022年了,有些車廠已經悄俏調漲車價,尤其是國產車廠更是身先士卒跑第一,有些原本在70萬內的車款已經不在本文內,例如當代神車Toyota Altis 以及要小改款了還在漲的Nissan Kicks。

新台幣70萬對於很多受薪階級而言的確是一筆不小的數目,然而遺憾的是台灣現在汽車”平民”主流巿場是在70~100萬左右才能有主被動安全配備齊全的車種,70萬連納智捷的U6都買不起,當然也有可能和業代談到70萬以下的空車價,那又另當別論了。

首先讓我們先來看2022年台幣60萬以下的車種,可以參考老王專文整理

2022年,尋找台灣最便宜的那輛新車,會是哪一部呢?

接下來為各位整理出2022年,60~70萬台幣可以買到的車如下:

1.中華三菱 Zinger 2.4 標緻型 66.9 萬 (2021年 64.9萬)

Zinger 官網連結 https://www.china-motor.com.tw/ZINGER

2.Ford Focus 四門 美夢版 69.9萬元

圖片取自福特官網

Focus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aNvj5Q

3. Hyundai 現代,共有兩車售價在65.9萬,分別是Elantra 經典版 和 Venue GLA

圖片取自Hyundai官網

Elantra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82nZob

圖片取自Hyundai官網

Venue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dx5jWk

4.中華三菱Lancer 1.8 驚嘆型:64.2 萬 ( 2021年62.9萬)

圖片取自Mitsubishi 官網

Lancer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zWzjAk

5. Nissan TIIDA 經典版 67.5 萬 (2021年 65.9萬)

圖片取自Nissan 官網

TIIDA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em84Db

6 .Nissan Kicks 71.5 萬 (2021年 69.9萬)

2022小改款已經快上巿,還在漲價

Kicks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jgGypy

7. Toyota Sienta 5人座 經典版 66.5 萬 (2022 年64.9萬)

圖片取自TOYOTA 官網

SIENTA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Ok4rgA

8. Toyota Altis 經典版:71.5 萬 (2021原價69.9萬)

圖片為油電版Altis,非經典版,取自Toyota官網

Altis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gzM65b

再來是進口車的部份,60-70萬只有一輛可以選擇

Suzuki IGNIS GLX : 69.5 萬

圖片取自SUZUKI 官網

IGNIS GLX官網連結:https://reurl.cc/0xO8KA

看了這麼長的名單,最後我們再來做個總整理,2021 年 全台灣70萬以下車款列表

70萬以下車款一覽表

2022全台區間測速即將重啟,但只要有此神器,就不怕中招!

2022年,尋找台灣車巿最便宜的那一輛SUV休旅車!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2022年 全台灣各車廠還有 些便宜新車可以挑?

2022台灣車巿,150萬可以買到哪些碗公Wagon旅行車?

2021 年,台灣汽車賣最多的是哪輛?台灣2021 汽車銷售Top 10 及售價!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