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電動車聞

2022年下半年的台灣電動車巿場,TOYOTA 來了!小型SUV 純電車 bZ4X 確定登場!

已經在國外開始開放預購的TOYOTA電動休旅車”bZ4X”,確定在2022年第3季出現在台灣馬路上!

關於這輛電動的詳細外觀內裝可以參考下方影片:

 

而根據TOYOTA 英國公布的預購內容,bZ4X 共推出了四種車型,入門的Pure、Motion、Vision、和最頂的Premiere Edition,預購價折合新台幣2月匯率約158萬~194萬!這當中的區別除了內裝用料外,主要是在單馬達和雙馬達以及驅動方式不一樣。但是這售價也只是英國人專屬,進口來台之後的入門車款PURE恐怕沒有170也要180萬以上了,直接挑戰Tesla Model 3 和Model Y!

全世界都在正夯電動車,那麼你覺得台灣有100萬以下的電動車嗎?

當然看不上Toyota 這個品牌電動車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即將在海外發表Lexus RZ450e, 基本就和bZ4X 差不多,就差個Logo和尊爵不凡!而且很有可能被和泰汽車成功引進台灣,畢竟台灣人對於LEXUS 的是 專注熱愛,近乎渴求!

Reference:YouTube/LOVECARS!TV!

2022 台灣各品牌已上巿、或即將引進之電動車及售價一覽!

145萬起的純電動車,Hyundai 現代汽車-IONIQ 5 開始上巿接單!

韓國起亞KIA指標性電動車-EV6也攻台了,只比Tesla Model 3便宜一些些!

219萬元,Volvo 台灣首輛純電動車 XC40 Recharge P8 AWD 開賣!

在碳中和0排放環保大旗下,Toyota認為台灣的火力發電,不適合全面發展純電動車!

買電動車的時機到了嗎?關於電動車的5大疑慮!

2022 BMW 首輛純電休旅BMW iX 正式售價公布,數量不多!

BMW i4 純電四門轎跑 250萬元起正式預售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