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距2023大改款第六代HONDA CR-V 發表日期又更近了,專利圖曝光!

上圖就是最新流出的2023大改款Honda CR-V 的”專利圖片”,說實在的和之前被拍拍到的間諜照片相比,沒什麼新鮮感!

2023 大改款第6代Honda CR-V已發表,有新車影片先賭為快!

大改款 Honda CR-V 6代即將在2022上巿?來看最新的偽裝車影像

對照去年第四季才發表的泰國大改款Honda HR-V 你應該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泰國2022 大改款 Honda HR-V,screenshot via Honda Thailand

雖然大改款CR-V專利圖的水箱護罩是蜂巢造型格柵,但是和HR-V車頭以及大燈相似度沒有87% 也有88%,果然同一個媽生的,也就是所謂的”家族識別” 。

2023 大改款 CR-V 6 假想圖,screenshot via https://www.kolesa.ru/

綜合國外第六代Honda CR-V 被拍到的間諜照再對這張釋出的專利圖,CR-V整體車身造型應該已經確定,沒有意外的話它的動力規格也會採取1.5 T 的渦輪引擎,和當家的e:HEV 油電系統。

至於大改款CR-V6 的上巿日期,國外媒體是預測最快在今年的第四季會在美國發表,果真如此,那麼未來幾個月將會有大改款CR-V更多的訊息出現,有興趣的朋友可拭目以待。但是何時在台灣上巿?2024 會是比較合理的時間!

汽車油錶都亮紅燈了,你知道你的車還可再開多遠嗎?Honda CR-V 、Toyota RAV4、Ford Focus⋯⋯

據說2022 Honda Fit 油電款e:HEV快賣完,有興趣就趕快去排隊!

2022年消費者報告雜誌評鑑年度10大車款,跌破台灣人眼鏡!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