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2大改款Lexus NX 在Euro NCAP的撞擊測試,你覺得有幾顆星?

一車難求的2022 大改款Lexus NX 油電系列,即使被戲稱為較高級的Toyota RAV4, 雖然共用TNGA GA-K模組化平台㡳盤,但是在用料上面、主被動安全還有車室隔音等等皆有所不同,最主的還是LEXUS 的商標實在是讓台灣人覺得香!尤其是台灣獨有的NX 200更香!

那麼Lexus NX 能否通過歐洲NCAP的撞擊實驗和主被動安全測試?讓我們來看看EURO NCAP公布的結果影片!

如果你看得不耐煩,老王直接告訴你結果,就是5顆星的優質表現, 其中又以”安全性輔助Safety Assist” 得到最高分91%,也就是上面影片最後的路測部份,Lexus LSS+3.0 科技還是不唬爛的!

screenshot via www.euroncap.com

有這樣的結果,首先要恭喜Toyota RAV 4 和 Harrier,因為都是共用TNGA GA-K底盤,撞出來的結果應該也沒差到那,至於Toyota 安全科技的TSS 和Lexus LSS有沒有差別?照理說沒必要去開發兩套系統,但差別一定是有的,就像手機一樣,有是是4G, 也有的已經過5G了!

2022大改款Lexus NX的麋鹿測試結果,並不意外!

為什麼要買休旅車?因為轎車有致命缺陷,2022美國IIHS撞擊實測讓人不勝唏噓!

2022大改款Lexus NX 車海來襲,NX200 正式售價163萬元!

2022年, 2百萬內,A-B-B-L Audi-Benz-BMW-Lexus 各品牌最低價車款是一輛?

Reference:https://www.euroncap.com/en/results/lexus/nx/45229

YouTube/Euro NCAP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