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電動車聞

Lexus 認真做的首款電動休旅車Lexus RZ 450e 要發表了!

什麼Lexus首款電動車?UX300e不就是電動車了嗎?但是,你知道嗎?UX300e只是把汽油的UX300改成電動版本,而Lexus RX 450e則是以”eTNGA “電動車開發平台打造,先天體質就是不一樣!就像一個是天生美女,一個是整型美女,天然A尚好!

上圖是和泰汽車先前公布的2022計畫,”爭取”2022導入RZ 450e , 老王祝他們成功,但機會顯然很大,畢竟同門兄弟 Toyota bZ4X電動休旅已經送認證準備上巿了,都已經要廣設充電樁了,當然不會只讓UX200e和bZ4X專用!

另外,主要競爭對手,BMW已推出iX休旅,賓士早就推出EQC,Audi也有e-Tron,Lexus 能不快推嗎?還好,總算 4月20 要全球發表啦!

Lexus 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兩張照片,車體外觀就不多說了,但是那個內裝尤其是方向盤,你就會覺得Tesla 真的是引領流行,被人批評要死的”YOKE”方向盤,竟然被Lexus 致敬了!不,應說Toyota bZ4X 先致敬特斯拉,然後兄弟共用一個方向盤吧?

Toyota bZ4X 方向盤

而關於這輛Lexus 首款認真做的RZ450e 引進台灣後的最終定價會是多少?只有和泰知道!但是UCAR則做了一個頗有羅輯的預測如下!

2022 台灣各品牌已上巿、或即將引進之電動車及售價一覽!

2022年下半年的台灣電動車巿場,TOYOTA 來了!小型SUV 純電車 bZ4X 確定登場!

全世界都在正夯電動車,那麼你覺得台灣有100萬以下的電動車嗎?

韓國起亞KIA指標性電動車-EV6也攻台了,只比Tesla Model 3便宜一些些!

Reference:YouTube/ DPCcarsU-CAR 汽車網站

Lexus Instagram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