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3 大改款第6代Honda CR-V已發表,有新車影片先賭為快!

Screenshot via Redline Reviews

期待已久的全新大改款Honda CR-V休旅車已經在美國搶發表,這輛世界賣第二多的SUV(賣最多還是TOYOTA RAV 4)究竟會不會因為新車效應而在未來一年奪得第一寶座?Who Care!大部份人只在乎新CR-V的外型順不順眼,主被動安全有什麼新科技元素加入,以及價格會在多少才是重點。

Screenshot via Redline Reviews

各位已經先看到2023 Honda CR-V 前後造型,而外觀是很主觀的事,但是網友的反應可是很激烈,像是排氣管設計在前面很大膽、車尾造型尤其是尾燈很VOLVO XC60、它很KUGA⋯⋯但隔壁老王說大改款CR-V根本就是長大的Honda HR-V,連內裝設計和開關位置也是87%相像!

Screenshot via Redline Reviews

在看別人的一手影片前,先來了解2023 Honda CR-V的動力規格尺寸,未來台本國產化的CR-V未必會完全採用美國的動力編成,但車身尺碼則是不會變的!

如同上圖的前後代車身尺碼對比,大改款CR-V長、寛、高都比前代增加,特別是軸距增加了40mm,也就是前輪後輪的距離加大了,車評土法測量後座乘客膝蓋離前座的拳頭距離可以再多半個啦!

再來就是動力組成,美規CR-V共分成2種動力

1.5 直列4缸渦輪引擎,190hp馬力/ 243Nm扭力 (動力表現和現行車款幾乎一樣)

2.0 直列4缸引擎+e:HEV 204hp馬力/ 335Nm扭力

然後令台灣人民羨慕的是大改款Honda CR-V 兩種動力4種車型皆標配”完整”Honda Sensing ,符合了L 2 的標準!

大家都在講Level 2 ,但有完整的L2, 也有口號式L2 ,要多比較。

大改款CR-V最快將在2022第三季在美國上巿;e:HEV 最快則要到年底才會上巿!

那麼台灣呢?有媒體是預測在2023 第二季?這就不好說了,不期望,但是希望。

Video Source:Redline Reviews

汽車油錶都亮紅燈了,你知道你的車還可再開多遠嗎?Honda CR-V 、Toyota RAV4、Ford Focus⋯⋯

關於MG HS 休旅車,你會有興趣知道的事!

2022大改款KIA Sportage 休旅車上巿,114.9萬最低入門價!

被攻擊車頂漏水也無損台灣13年來連續銷售第一休旅車地位,2022年式 TOYOTA RAV 4 油電只要109.9萬!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