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數字真相, 老王八卦

2022全球通膨下, Costco 好事多熱狗會漲價嗎? 關於Costco熱狗的3個祕密!

台灣Costco  的會員必吃熟食,第二名可以是凱薩雞肉沙拉,可以是Pizza或是雞、牛肉捲,第一名絕對是熱狗和飲料的組合,不僅老少咸宜,最大吸引力便是”50元”銅板價,毫無懸念!但是就在凱薩雞肉沙拉從159漲到179之後,很多會員都會擔心在這波漲價潮之下,那個逛Costco的小確幸-50元熱狗組會不會守不住?

一、美國Costco總公司CEO執行長-Craig Jelinek明確告訴了CNBC新聞,”熱狗不會漲價“,會維持在1.5 美金價格!(台幣50元有找,比台灣更便宜),所以台灣會員們可以繼續享有這個小確幸。

左邊是CNBC主播,右邊是Costco CEO Craig Jelinek

二、自1985年以來到今年2022, 美國Costco 熱狗汽水組合一直都是1.5美金,37年未變,多年來台灣好事多也是50元不變,會不會持續供應?原物料會漲也會跌,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三、現任的CEO -Craig Jelinek曾經抱怨這1.5美金的熱狗汽水組讓公司賠錢,但是Costco的創辦人(共有兩個,一個已經在2017過世)就直接嗆他,Jelinek如果敢漲價的話,會殺了他!這當然是玩笑話,身為Costco 老臣的Jelinek當然會繼續依循這個”文化”,所以說,Costco這熱狗應該不是做生意而是做公益!

Reference:https://www.mentalfloss.com/;

CNBC Television

好巿多Costco 多片裝鮭魚有比全聯、或家樂福單片划算嗎?2022-8月調查

如何在Costco 好巿多加油,是有比較省錢嗎?能省多少?

Costco 好巿多除了換輪胎也可以換汽車電瓶,但是真有划算到嗎?

Costco 好巿多的鮭魚價格真的比全聯、家樂福的鮭魚便宜?才怪!

Costco 好巿多換輪胎的隱藏版優點?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