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2年中, 台灣車巿100萬以內,具備L2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車款有哪些?

Level 2在幾年前還是高級車的專有配備,但就像車輛安全氣囊的數量一樣,慢慢”下放”到”較平價”車款,特別是Ford很愛掛在嘴上”全速域”三個字和Co-Poilot 360 系統!老王是沒有長期使用過,但這系統在坊間的評價卻是名列前茅的!

大家都在講Level 2 ,但有完整的L2, 也有口號式L2 ,要多比較。

所以如果你想找一輛有基本L2 功能,但卻又不想買福特車,最快的方法就是會拿 CoPoliot 360規配表去問你的業務是否有一樣的功能,或是參考隔壁老王整理出來的百萬內L 2車款。

以下車款完全是主觀並參考車商規格配備表,一定不會公平,但一定符合”基本“L2的定義!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車種分為人低底盤轎車和高底盤SUV、跨界車,先從轎車開始,依英文字母排序:

1.Ford Focus 4門/5門掀背 L2超質型以上, 售價分佈79.9萬~94.8萬 ( Co-Pilot 360)

FORD官網連結

圖片取自Ford 官網,共有6款 L2 車型

2. 2022 Mazda 3 4 門/ 5門掀背 (i-ACTIVSENSE)

20S Premium; 20S Premium Plus;20S Signature 3款 92.8萬~99.8萬

2022 Mazda 3 圖片取自Mazda官網

3. Skoda Fabia 全車系 79.9萬起

2022 大改款Skoda Fabia 上巿,標配9氣囊、L2半自駕及5星撞擊測試

4. Toyota Corolla Sport 旗艦版 91.8萬 (TSS 2.0)

官網連結

Toyota Corolla Sport 圖片取自Toyota 官網

5 . VW Polo 全車系81.8萬~98.8萬 (IQ Drive)

VW POLO官網連結

跨界及休旅車 SUV 和CUV

1. Ford Focus Active 跨界休旅 85.9萬~91.8萬 ( Co-Pilot 360)

官網連結

圖片取自FORD 官網

2. Ford KUGA L2 超值版 93.9萬; 180時尚版99.9萬 (國外小改款進行中)

官網連結

Ford kuga screenshot via YT/CarSpyMedia

3. Hyundai KONA 勁化版 95.9萬 ( Hyundai SmartSense)

現代官網

KONA 圖片取自現代官網

4. Hyundai Tucson L GLT-A & GLT-B 97.9萬 & 106.9萬 ( Hyundai SmartSense)

官網連結

Tucson L圖片取自現代官網

5. KIA Stonic 1.4驚豔版 79.9萬、1.0T驚豔版 85.9萬、1.0T智慧油電GT-Line 88.9萬

KIA官網連結

6. Toyota C-HR (TSS 2.0) 經典版91.9萬; 豪華版98.9萬

C-HR官網連結

圖片取自TOYOTA官網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在下雨的高速公路,即使有L2等級的駕駛輔助系統,管用嗎?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2022年台灣車巿,70萬內可買到的轎車和休旅車

2022年,尋找台灣最便宜的那輛新車,會是哪一部呢?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