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即將上巿的2022大改款TOYOTA SIENTA 吸煙塔實車影片,好看嗎?

已經在台灣馬路上出現了六、七年之久,俗稱吸煙塔的TOYOTA SIENTA,終於將在8月23日在日本發表,台灣會不會上呢?今年一定不會,明年呢?還是個謎!氷灣車媒都普遍不看好明年會國產,這個我們就不研究,隔壁老王深信總有一天等到!

如何?這造型很有日本車可愛風吧?隔壁老王是不愛,但他老婆和女兒則是直呼KAWAI!據日本媒體所說,大改款Toyota Sienta 將有1.5 汽油和1.5油電混合兩種動力,一共10種車型,車型愈多就表示巿場很大啊,但也是他國事務,與你無關啊。

Reference:YouTube-撮り鉄もも; Twitter/ ぱるぷんて

2021全世界賣最多的前10名SUV休旅車,和台灣人的喜好有一樣嗎?

2023 大改款Lexus RX 已於日本發表,外觀內裝影片來了!

2023大改款賓士GLC 休旅,千呼萬喚下總算發表(影片),但長相真普!

2023 大改款第6代Honda CR-V已發表,有新車影片先賭為快!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