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男人那話

2022年中,百萬以內的旅行車Wagon碗公還有幾輛?

2022年以來,蛋價漲、八方雲集也漲,房地產也是往上,車價呢?不管國產或是進口全面都漲,那麼一百萬可以買到Wagon旅行車,俗稱的碗公嗎?

很遺憾的,2022年的台灣,沒有任何一輛百萬內的旅行車!離目標最近的就是那輛已經末代的 109.9萬 Ford Mondeo Hybrid!或是各位可以參考老王之前的整理

2022台灣車巿,150萬可以買到哪些碗公Wagon旅行車?

沒有百萬內的碗公,這篇文章是垃圾!稍安勿躁,隔壁老王說,還有一輛”類碗公”–Skoda Scala,你看看這造型是不是很Wagon?雖然它是定位在掀背車!

圖片截取自Skoda 官網
圖片截取自Skoda 官網

1.0 TSI動能版:89.9萬

1.0 TSI豪華動能版 95.9萬

我想會選擇旅行車的人,大部份都是已成立家庭,想要有SUV的空間卻又想有房車的操控,那麼Wagon 就是折衷的方案了,只是放眼望去,Wagon車型最多選擇的也更”美型”無非就是1A2B或是Volvo,但那也是相對較多金或是不受女人約束的人才能有的選擇,平凡如你我當不起富爸爸,當個好爸爸總行吧!

Skoda Sacla 在後座不傾倒的情況下, 後行李廂有 467升容量 ,同品牌大哥Octavia Combi 是640升;Mazda 6 Wagon 也只有 496升,所以說Scala的後廂容量其實還不錯,只是不曉得這數據有沒有加上備胎空間?

Skoda Octavia Combi 旅行車 113.9萬起

話說回來,後廂空間雖然夠但如果開口不夠大,或是”零碎”空間太多,和你的想像中有所差距,那自然也不是所理想之選。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試試其它品牌的碗公,再來對比這輛,應該比較有想法,畢竟這都是聽隔壁老王說的,買車的是你啊!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2022年消費者報告雜誌評鑑年度10大車款,跌破台灣人眼鏡!

2022年台灣車巿,70萬內可買到的轎車和休旅車

2022年,尋找台灣車巿最便宜的那一輛SUV休旅車!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