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2年最容易出車禍的美國駕駛人開的5大汽車品牌及車款,你猜不透的!

KONICA MINOLTA DIGITAL CAMERA

所謂出車禍很大部份是就開太快失控,或開太爛也失控牽扯到別人一起出事,或是酒駕、車輛故障等諸多原因,雖然都是人為因素最大,但美國保險網站insurify.com 還是根據其460萬筆車籍資料去做大數據分析,統計出了2022美國本地最容易出事的5個品牌和車款!

來了喔!美國不分品牌汽車事故平均發生率 9.25%

(2022至今美國平均有 9.25% 的駕駛人至少有過一次事故記錄)

第5名:現代汽車駕駛 出事率( 10.3%)

當中出事率最高車款:Genesis Coupe 13.89% 出事率 (已停產,台灣從未進口)

Pic VIA Hyundai

第4名:Mazda 馬自達 出事率( 10.41%)

當中出事率最高車款:Mazda CX-3 12.62%  出事率

Pic VIA MAZDA

第3名:VW 福斯 出事率( 10.46%)

當中出事率最高車款:VW Jetta 11.71%   出事率 (台灣未引進)

Jetta在美國屬平價車種,會出事多的原因很難不讓人聯想到三寶!

Pic VIA VW

第2名:Subaru 速霸陸 出事率( 10.75%)

當中出事率最高車款:Subaru WRX 13.17%   出事率

WRX 只能說不意外,隨便踩隨便快!

WRX pic VIA Subaru

第1名:RAM 道奇大公羊 出事率( 10.82%)

當中出事率最高車款:RAM 3500 14.14% (台灣未引進)

這麼大的車出事都是別人比較慘

RAM 3500 pic VIA RAMTRUCKS
Screenshot via https://insurify.com/

上圖是insurify.com做出的5大品牌事故率條狀圖,對比圖片最右方的全美出事率9.25%,什麼汽車品牌駕駛最易發生車禍一目瞭然,雖然比率相差不大!

那麼有最易出事的5大品牌駕駛,當然也有出事最低的那一個品牌,平均出事率只有5.81%!那就是

VOLVO

Credit:Insurify

2022年中,百萬以內的旅行車Wagon碗公還有幾輛?

2022年中, 台灣車巿100萬以內,具備L2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車款有哪些?

2022全球通膨下, Costco 好事多熱狗會漲價嗎? 關於Costco熱狗的3個祕密!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2021 地球人買最多的10大車款,有些車台灣竟然不賣!

2021 年,台灣賣最多汽車是哪一輛?2021 台灣汽車銷售Top 10 及售價!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