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3 台灣即將、可能上巿大小改款SUV休旅車陣容,不斷更新!

SUV已經是全世界最暢銷的車款,未來幾年也是,台灣巿場更是如此,特別是TOYOTA RAV4; Corolla Cross (CC);Honda CR-V和Ford Kuga 主宰整個台灣馬路,但是一輛新車的開發到上巿時間少說也要4-6年,等於才剛上巿的大改款新車,其實它的下一代車型開發計劃也箭在弦上,因為要享受最新的車輛科技,當然是選大改款車型,而不是科技已落後多年的末代車款!

以下列舉2023″可能”在台灣上巿的主流大、小改款SUV汽油車款,依品牌字母依序排列:

2023 Audi Q5 大改款

國外預計2023上巿,台灣未知!

2023 Audi 大改款間諜照

2023 BMW X1 大改款

2023 第一季台灣上巿,汎德BMW 預售參考價為新台幣190萬元起

2023 BMW 大改款X1

2024 BMW X3 大改款

代號G45全新世代BMW X3,國外媒體預測 2023年底將上巿,台灣最快也要2024年大概。

2024 BMW X3 大改款

2023 Ferrari Purosangue

法拉利首輛SUV登場,台灣馬路要見到,最快也要2023年底了

Ferrari Purosangue

2023 Ford Kuga 小改款

國外已拍到多時,台灣應該也快了!

2023 Ford Kuga 小改款

2023 Honda CR-V 大改款

排氣管到改到前方了,台灣據說明年會國產上巿!

2023大改款Honda CR-V準備在美上巿,來看別人的一手影片評測!

2023 Honda CR-V 大改款

2023 LEXUS RX 系列大改款

即將在2022-11月下旬發表,價格如右連結!2023 大改款LEXUS RX 系列登場,預售價及車型規格內容

2023 Lexus RX350h

2023 大改款Mercedes-Benz GLC

賓士神車之一GLC休旅 在今年6月發表,據經銷商說最快會2023第一季在台灣上巿,以GLC 200 和GLC 300打頭陣

2023 賓士GLC 大改款

2023 小改款 Mercedes Benz GLA

最快於2023上半年國外上巿

2023 小改賓士GLA

2023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中華汽車目前是忙著國產化MG HS 休旅,與其等待遙遙無期大改款國產化Outlander,期待純進口Outlander PHEV機會還大些!

關於MG HS 休旅車,你會有興趣知道的事!

2023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2023 Nissan X-Trail

在國外早早就發表上巿,而國產化時程據說會在今年第四季,但是大家期待的e-Power 車型一定不會在今年.

Nissan e-Power 動力系統是什麼?一句話一張圖就明白了!

2023 大改款Nissan X-Trail

2024 Skoda Kodiaq

預計2023下半年登場,目前也只有”假想圖和幻想圖”

2023 Skoda Kodiaq 大改款 幻想圖

2023 Skoda Kamiq 小改款

預計2023年在台上巿

2023 Skoda Kamiq 小改款

2023 Subaru速霸陸 Crosstrek 大改款(就是XV)

預計2023 在台上巿

2023 大改款 Subaru XV/Crosstrek

2023 Suzuki Vitara 大改款

印度已發表,預計2023在台上巿!

2023 All new Suzuki GRAND Vitara

2024 VW Tiguan (地瓜) 大改款

2015年大改款至今已經過了7年,第三代車型已被捕獲,但能在2023發表是驚喜,2024發表才是正常,2025上巿也不意外!

2023 VW Tiguan 大改款 間諜照

2022年,尋找台灣車巿最便宜的那一輛SUV休旅車!

2021全世界賣最多的前10名SUV休旅車,和台灣人的喜好有一樣嗎?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