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3國產第6代大改款Honda CR-V 未來長相先睹為快,但先準備個120萬買車吧!

台灣本田已經預告2023下半年將有重量級車款上巿,想也知道就是大改款的6代CR-V,不過雖然美規的6代CR-V早在去年發表,但是台灣本田的還是老大是泰國本田,如今泰國CR-V已經發表,內裝如CIVIC; 車頭像HR-V; 車尾燈依舊很Volvo,泰國的6代CR-V長的怎樣,國產的CR-V就跟著一模一樣囉:

上面影片是泰國本田魂Youtuber-SALEJAMEHONDA的影片,聽不懂沒關係,但是你要了解的是大改款CR-V在泰國的售價如何。以下截圖來自於泰國本田網頁:

泰國6代CR-V共推出5種車型,分別是

E   型: 1.5 Turbo(190匹) 2WD:泰銖 1419000(台幣約:126萬)

ES 型:1.5 Turbo (190匹) 4WD:泰銖 1599000(台幣約:142萬)

EL 型:1.5 Turbo(190匹) 7人座:泰銖 1649000(台幣約:146.6萬)

ES 型:2.0 e:HEV (207匹) 2WD:泰銖 1589000(台幣約:141萬)

ES 型:2.0 e:HEV RS (性能版) 4WD:泰銖 1729000(台幣約:154萬)

紅字車型是老王自己認為台本會生產的版本,如果照劇本走應該會先上1.5 Turbo 版,然後再二度推出e:HEV 版,好像Fit和HR-V都是這樣演的。

全新一代的CR-V 車身長4694mm,寬1864mm,高1689mm,軸距2700mm; 和前一代相比,長了6.8公分,寬了1公分,軸距也增加了4公分,這車格變化可望帶來較寬敞的內部空間。

好消息是Honda Sensing全面標配,新一代的Honda CR-V應該可以全面進入Level 2 等級,壞消息是,泰國的入門車價1.5 Turbo 就要價台幣126萬,台灣本田開價會如何?120萬台幣會太傻太天真嗎?下半年就知道了!

大家都在講Level 2 ,但有完整的L2, 也有口號式L2 ,要多比較。

Nissan e-Power 動力系統是什麼?一句話一張圖就明白了!

2022-9月,悲慟!台灣TOYOTA 調漲車價,特別是RAV 4 HEV漲了4萬多!

汽車油錶都亮紅燈了,你知道你的車還可再開多遠嗎?Honda CR-V 、Toyota RAV4、Ford Focus⋯⋯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