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3年,台灣車巿最便宜的BMW、賓士車、Audi 、Lexus新車是哪幾款?

2022年沒買1A2B和Lexus的人都知道,經過了一年的時間,各車商找盡各種理由調漲車價,有的還陸續調了兩次,所以在雞蛋、毛豬、滷肉飯⋯⋯無所不漲的2023年,入手雙B、Audi 和 Lexus 新車的最輕代價,有哪四款選擇?

 

Audi A3 Sportback 30 TFSI 享馭版  127.5萬

排氣量999CC/馬力110hp

Audi A1 Sportback 圖片取自Audi 官網

Audi官網連結:https://reurl.cc/9VL3KV


Mercedes Benz 賓士 B Class 171萬

排氣量1332 CC/馬力136hp

Mercedes Benz B Class 圖片取自賓士官網

賓士官網連結:https://reurl.cc/MRLjgv


BMW 118i Edition Sport 版  165萬

排氣量1499 CC/馬力136hp

BMW 118i 圖片取自BMW官網

BMW官網連結:https://reurl.cc/ZXqVka


Lexus UX200 菁英版:142.9萬

排氣量1987 CC/馬力173 PS

Lexus UX200 圖片取自Lexus 官網

Lexus 官網連結:https://www.lexus.com.tw/showroom/UX


2023年最新,200萬台幣,可以買到哪些LEXUS 新車?

2023最新,200萬新台幣可以買到哪些賓士新車?

2023年最新,新台幣200萬預算,可以買到哪些BMW全新車款?

2023年,消費者報告雜誌推薦給美國人的10大最佳必買車款,台灣有幾款可以買到!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