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景點攻略, 親子旅遊

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PART 5

宜蘭南方澳 內碑海灣 (情人灣)

沙子對小朋友而言是巨大的吸引力,玩沙可以玩很久,尤其是這麼一大片沙!不同於外澳的黑砂又細又黑,內碑沙灘的沙子較為粗顆粒,白沙和貝殼摻雜組成更為有趣!

有山,有水,遠有漁船點點,尤其在近黃昏的午后在此沙灘漫遊遛小孩,人生一大快事!只是回漂或是遊客丟棄垃圾多了點,美中不足。

近年來到宜蘭一日遊的人,可以從早上往宜蘭方向雪山隧道的龜速,和回程從宜蘭排隊上高速公路的盛況可得知,爆炸多!但內碑海灣在宜蘭南方的蘇澳,遊客少了很多,可以舒舒服服和你家寶貝在沙灘上渡過2-3小時好時光。

雖然這個沙灘因為海面地形落差導致不少人在此失去生命,但它還是一個相當適合親子遊的地點,玩沙、玩水、請不要下海!

最重要的是,它就在蘇澳港旁,一大堆海鮮啊!

內碑海灣完整介紹

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PART 1

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PART 2

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PART 3

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PART 4

告訴你可背景播放的兒童故事方法,別再用YouTube 影片害你的小孩雙眼啦!

大湖採草莓我只推薦這一家!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