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景點攻略, 親子旅遊

大湖採草莓我只推薦這一家!

農曆春節前後就是大湖草莓的盛產日期,也是小朋友期待的紅色季節。但是一下快速道路至大湖的草莓博物館這條道路兩旁,各家草莓園的員工莫不使勁的向客人招手下車做生意!但內行的都知道,草莓園不只在這一區,愈往山上愈多選擇!

出發之前先來看苗栗大湖的天氣和交通即時影像!

台3線126K+500 (中豐公路126 K處)

依虹高架草莓園是隔壁老王和小王八蛋每年只要去大湖,除了去草莓博物館吃喝拉撒後車固定前往的草莓園!幾年前一開始也是開車無目的亂逛,晃了一下後就停在這家門口,心想高架的草莓對老王不傷腰啦!

而且遊客也沒有山下那麼多,園內地上都鋪了帆布甚至嬰兒車都可推著走,這是讓人驚豔的地方,而且高度剛好也適合國小以下的小朋友,眼前就是鮮紅欲滴的夢幻之果,那個小孩招架著住?

高架草莓園在大湖又不是什麼新鮮事,這家的價格坦白說也沒多便宜就行情價,但是客家老闆娘有強調她們的草莓是無毒的,某些草莓園則是有加料的,什麼料就不知了,但無毒這件事我是相信老闆娘說的是事實,因為也吃了幾年都沒事啊!

但是這家草莓園有一個東西是特別吸引老王和小王八蛋,那就是草莓園前的那一條小水溝,應該是灌溉用的水溝,清徹的程度讓童年的記憶都回來了,小水溝內竟然還有小魚在往上游!連小朋友都覺得很驚奇,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田園生活啊?這條水溝就是這個草莓園的BONUS!

最後附上草莓園FB專頁,如果採草莓行前沒有設定目標,可以去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Strawberry.Park

告訴你可背景播放的兒童故事方法,別再用YouTube 影片害你的小孩雙眼啦!

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