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我要變聰明用路人, 汽車新聞

2022全台區間測速即將重啟,但只要有此神器,就不怕中招!

圖片來源:交通部

曾經被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裁示暫停的全台區間測速照相取締執法,在停了一年之後,偉大的中華民國交通部又在日前表示,一旦所有設備通過檢驗沒有資安疑慮後就可在2022年春節前全面重啟,消息一傳出後用路人又是一陣哀哀叫,因為全台有45個路段都有建置此設備,包括蘇花改、西濱、南迴等熱門路段皆將重啟!

就在各新聞媒體把這45個區間測速路段列表做成整理,汽車或是重機騎士也忙著列印裱框奉為馬路最高指導原則,其實也不用太大費周章去記下這些路段,只要不超速廢話,或是用手機下載下面兩個免費APP,什麼都不用驚啦!

2022年最容易出車禍的美國駕駛人開的5大汽車品牌及車款,你猜不透的!

圖片來源:交通部網站

1. OmnieCUE 歐尼交通情報達人 App

圖片取自 OmnieCUE app 頁面

iPhone IOS 下載

Android 安卓版下載

2. 神盾測速照相 App

iPhone IOS 下載

Android安卓版下載

以上兩個App 都可在背景執行,除了固定測速照相會提前提醒,區間測速路段也會自動提醒並計算你的平均時速和時間!但是隔壁老王建議只要裝一個夠用就好,基本上功能都差不多,就App界面設計方面各有所好,不過相形之下神盾測速的廣告就多了些,OmnieCUE就清爽許多!

但老王裝的卻是神盾,習慣了!

圖片來源:交通部網站

Reference:YouTube-全方位開車助理kimi Tai

公路最速傳說並不是藤原拓海的86, 而是他的417km/h Bugatti Chiron!

汽車油錶都亮紅燈了,你知道你的車還可再開多遠嗎?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2022年 全台灣各車廠還有 些便宜新車可以挑?

2022台灣車巿,150萬可以買到哪些碗公Wagon旅行車?

2021 年,台灣汽車賣最多的是哪輛?台灣2021 汽車銷售Top 10 及售價!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