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公路最速傳說並不是藤原拓海的86, 而是他的417km/h Bugatti Chiron!

藤原豆腐店沒吃過總有看過,那輛上一世紀的Toyota AE 86在征戰日本各地而創造的公路最速傳說,那也是發生在二次元世界中,真實世界的公路極速傳說事實上比拓海還好快上很多,2021年7月,由58歲的捷克富商和他的Bugatti Chiron在德國Autobhan 無限速高速公路跑出了驚人的417 km/ h 極速,比台灣高鐵還要快!

https://youtu.be/7pg1hhW5qhM
https://youtu.be/czED2FSc508

事實上,這位來自捷克的房地產開發商-Radim Passer並不是首次開著Bugatti 布加堤挑戰Autobahn,在2015年他就用Bugatti Veyron 在此地跑出了402.5km/h。

https://youtu.be/OjwQp5IILMc

售價動輒台幣上億Bugatti 山豬,一般人就連親眼看見一隻都不太容易,更何況去摸到方向盤,不過看著這位不怕死的有錢阿伯挑戰了車子和自己的極限,身為觀眾的我們也感受到了那個速度感了!至於他那汽油和胎皮的損耗,就不用幫他操心了!

 

Credit:YouTube/Radim Passer

 

2022全台區間測速即將重啟,但只要有此神器,就不怕中招!

汽車油錶都亮紅燈了,你知道你的車還可再開多遠嗎?

為什麼杜拜那麼多超跑被丟棄在外面吃沙沙?5大原因!

全球唯一!這個超跑俱樂部,只限女人。

2020全球最速量產車 Top 10

不只布拉格之春,捷克布拉格 即時影像全部呈現!

捷克的5個真相,你知多少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