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數字真相, 老王八卦

Costco 好巿多的鮭魚價格真的比全聯、家樂福的鮭魚便宜?才怪!

Costco 好巿多的牛肉和牛奶零售價格是全台最便宜這一點沒有人會質疑,當然也有其它品項也是,這個就不在本文討論重點,反而隔壁老王想探討的是Costco 好巿多的”挪威輪切鮭魚” 的價格和其它兩個最大超巿”家樂福”和”全聯” 架上的輪切鮭魚究差了多少?

正文開始之前先強調

本文只探討挪威空運的冷藏鮭魚,其它產地例如智利、日本則不研究!

本文只採討”輪切“鮭魚部位,其它部位不討論!

其它超巿或是傳統巿場的鮭魚價格也不會出現在本文!

所以如果你是鮭魚系畢業的專業人士很抱歉本文內容無法滿足學術研究的研究價值

接下來我們只要看下列三張圖便知道價格上的差異了!2022年1月下旬價格

Costco 好巿多 輪切鮭魚

 

全聯 輪切鮭魚

 

家樂福 輪切鮭魚

至於要怎麼比出誰最便宜,斤斤計較已經無法測出,”克克”比較才能一較高下:

Costco好巿多挪威空運輪切鮭魚:  100克/51.9元      最貴!
全聯 挪威空運輪切鮭魚:                      100克/50.8元  🏆🏆🏆🏆🏆
家樂福 挪威空運輪切鮭魚                       100克/51.8元      第2名

所以Costco 好巿多鮭魚 一次買一堆還吃不完,價格又最貴,下次去隔壁全聯或日是家樂福買一片就好了!

好巿多Costco 多片裝鮭魚有比全聯、或家樂福單片划算嗎?2022-8月調查

Costco 好巿多換輪胎的隱藏版優點?

2022全球通膨下, Costco 好事多熱狗會漲價嗎? 關於Costco熱狗的3個祕密!

好巿多Costco 多片裝鮭魚有比全聯、或家樂福單片划算嗎?2022-8月調查

如何在Costco 好巿多加油,是有比較省錢嗎?能省多少?

Costco 好巿多除了換輪胎也可以換汽車電瓶,但是真有划算到嗎?

Costco 好巿多的鮭魚價格真的比全聯、家樂福的鮭魚便宜?才怪!

Costco 的電視就是太便宜了,這男孩全打包!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