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3 大改款Lexus RX 總算來了,6月1日將全球首發,還不快去找你的業代!

現行的第四代Lexus RX 已經是2015年的老產品了,雖然這幾年來也多少有些整型再出發但依舊改變不了已經是產品的末期!而在沒有任何偽裝車被拍的情況下,第五代大改款Lexus RX就這麼突然宣布即將在6/ 1日全球首發,還丟出了一張車頭照讓你先聞香一下,真的讓人覺得00XX, 因為同為6月1日大改款的賓士GLC 系列是丟出了一張車尾照,是在故作神秘,互別苗頭嗎?

2023 大改款賓士 GLC 車尾公布

別看了,2023大改款Lexus RX已正式發表,影片都有了!

2023大改款賓士GLC總算半露屁股,6月1日全球首發!

6/1 發表前夕,美國和日本Lexus 分別在Twitter 發布了車尾、車頭部份角度,這故作高深真的讓人很不耐啊!

2023 大改款 Lexus RX F Sport 車尾照片釋出

回到大改款RX 上,以日本大改款NX 的油電款缺車情況來看,即使今年發表,想必數量也是有限,不早點訂車一定又等到明年!

2023大改款 Lexus RX 車頭合成圖

根據日本媒體資料表示,全新的Lexus RX 將有4種動力編成,分別是

RX 350: 2.4 直列4缸渦輪引擎

RX 350h:2.5 直列4缸引擎 +油電動力

RX 450h+ :2.5 直列4缸引擎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

RX 500h: 2.4 直列4缸渦輪引擎+油電動力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先去找你的業務先搶訂吧

2022大改款Lexus NX的麋鹿測試結果,並不意外!

Lexus 認真做的首款電動休旅車Lexus RZ 450e 要發表了!

2022大改款Lexus NX 在Euro NCAP的撞擊測試,你覺得有幾顆星?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